一匠唐

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,人要么迷人,要么乏味。
欢迎私信。

关于Eduardo和亚裔姑娘Mercy的合理脑洞?

不算感情向,合理脑洞(正直
花朵喜欢亚裔,既然文里出现了Mercy,不由自主开脑洞。
肯定,有过好感……
对吧。
Mark出现了,箭头也很明显,可这ME还是打得小犹豫(而且发现Mercy也是“M”,卒。



花朵飞回来和Lex Luthor谈生意时,这个一身黑裙的黑发亚裔姑娘端着资料笔直地站在Lex身边,他一看就没能移开眼。
亚裔姑娘叫Mercy,性格很冷静,非常干练,一点儿不会让Eduardo看到前女友的影子。
一来二去Eduardo也和她熟悉了,单方面的。
一次开会,Lex和他约在吃饭的时候,让Mercy去接Eduardo.
对于让一个女孩作司机来接送自己,Eduardo觉得非常不好意思,他准备了一束花,等到Mercy开着车到他暂住地来接他时,送给她,并请求自己开车,女孩坐副驾驶。
然后Mark来了,邀请Eduardo去朋友聚会,就是酒吧那次。
Eduardo推脱说要开会,然后Dustin打电话叫他,Chris也打电话叫他,马总表示对方可以改天谈。
Mercy沉稳回应你们也可以改天约。
马总不客气开嘲讽。
Mercy冷眼看不出声。
花朵拦人特别忙。
然后Lex打电话了,说在忙一个绿油油的小问题,取消了会议,让Mercy带花朵用餐赔罪。
正好,花朵决定去聚会,但也邀请了Mercy,解释她也还没有吃饭,多一个女孩子,男孩们应该是愿意的。
马总冷哼。
Mercy扶了下眼镜,表示自己也下班了,多谢邀请。
就去酒吧了。
Sean也在,理所当然和Mercy调情,被冷落。
Dustin说Mercy这个冰美人全程看着花朵,像是照看老板的一笔重要投资一样。
Sean不信邪,邀请Mercy拼酒,Mercy二话不说干了一瓶伏特加,全员服。
一群人吃饱喝足在一边玩儿游戏,花朵去吧台端饮料,Mercy跟着一起,然后一个男人来搭讪,花朵本来打算帮Mercy挡回去,结果Mercy自己抢先说了不可以。
男人哭笑不得说自己搭讪的对象是花朵,Mercy依旧说:我知道,不可以。
然后Mark过来,看两人,问发生什么。
这边大家玩儿飞镖很开心,看到花朵回来让他上,花朵说自己喝多了准头不好,Mark就帮花朵投了,成绩不错。
Mercy看众人调侃一阵,问花朵想不想试试,花朵说估计不成,Mercy说,我帮你。
拿起一个飞镖放进花朵手里,自己站在他的右后方,她穿着高跟鞋和花朵差不多高,握住花朵的右手,手把手投掷。
十环。
笑声一片。
马总脸黑一片。
Sean本来就有点儿醉,笑得东倒西歪,不小心撞倒一个人的酒杯。
然后一伙人找事,看准这边是一群手无缚鸡之力的,一言不合就要撸袖子,花朵上去劝,对方拿着碎了的玻璃片把花朵的手划了道不大不小的口子。
马总和Dustin都冲上去了,Chris打电话联系人。
开始动手了。
花朵还没反应过来,Mercy伸手挡住,轻声说:
Mr.Saverin,请小心。
接着亚裔女人抡起凳子就撂倒一个,随即过肩摔,横踢,鞋踢翻,脱下反手就一高跟鞋,再往外一抛,正中男人的鼻子,最后拿起才喝完的酒瓶搁桌上一磕,半个碎酒瓶直逼最后一人的脖子。
全程不废话。
一群人狼狈撤离。
后来马总才从Chris那儿知道,Mercy不仅是Lex的秘书,还是他的保镖。
全场呼声雷动,本来就不清醒的Sean大呼过瘾,扑过来要给美救英雄的Mercy一个吻。
Mercy抵住他的头,看表,说要回家了。
花朵喝了酒加受伤,头都是昏的,但还是下意识低头在地上找回了Mercy的鞋子,蹲在她面前说:穿上别光脚,我送你回家?
Mercy一愣,像是第一次见到他,她抢过鞋自己穿上道谢,然后看见他的手,厉声:我开车,先去医院。
Sean依旧大喊:那让Eduardo亲你一下表示表示总行吧。
马总看上去想把他溺死在酒窖里。
Mercy没拒绝。
花朵礼貌地吻在她的脸颊上。

然后没多久就有了马总喷泉求婚失败的一幕,扑灭了花朵对亚裔姑娘的好感小苗头。

Lex向公司的人摊手说Mercy是他最忠心也是最得力的属下时,亚裔姑娘礼貌微笑示意,想着:
当然,我为您放走了一头非常漂亮的雄鹿,老板。
女人心里的母豹可惜地舔了一圈嘴巴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